A

讚美奇妙的主 - Sandy Law (中環分會)

日期: 2011年12月11日

我在今年〔2011年〕11月1日作了一次割除乳癌手術。手術後的第一晚,因為薄血的緣故,我的傷口開始不斷地流血,醫生警告說若流血情況還不能停下來,我可能很快要作第二次手術。單是第一天我已流失6品脫的血了。我感到極度憂慮,於是我發短訊給弟兄姊妹們,祈望他們為我禱告。感謝神!祂誠然聽了我們眾人的禱告,就在第二天我的傷口奇妙地不再大量流血,我也無需作第二次手術。我看見神的手在我身上施行醫治,我不單只沒有感到痛楚,反而心裡充滿平安。我復原得很快,手術後一個月我已可再次打羽毛球,真感恩我能享受打球樂趣。

我特別感謝Polly 和Richard接待我在他們的家中休養,並且讓他們的女傭Rose照顧我三星期之久,神真的深愛我並知道我的需要。

感謝神給我開朗的性情可為祂作見證。在我住院期間,我向對面床的女孩-阿梅-分享褔音。她的手術不成功,並且癌細胞已擴散至不可醫治的地步,醫生在看過她的傷口後隨即合上,甚麼也不能作。我知道這消息後心裡很著急,急忙的向阿梅傳講福音的真義。我心知在我出院之後,恐怕再也不能與她再見臉,很想她能得著福音。感謝神她終於在院中接受耶穌作她的救主,並願意一生跟從祂。

多謝CBMC弟兄姊妹為我和家人禱告,特別感謝馬如龍弟兄和一些弟兄姊妹在我做手術前一晚在我家守聖餐及禱告。當我在醫院做完手術的時候,我非常感動,因為神實在很奇妙偉大,有很多主內弟兄姊妹來自不同地方,特別CBMC香港及國內的團結力量,我覺得我們是一家人,感謝神奇妙的作為,祂是聽禱告的 神。

神的恩典真的足夠我每日所需。我在手術後覆診,報告顯示我是腫瘤第三期,並且我需接受化療及電療診治。在禱告後我決定在12月19日返回溫哥華作進一步的治療,因我希望多與我的孩子們相聚,並盼望在加拿大可更好的休息。我學會了在主面前謙卑自己,將我的事業全交給祂,因我深信祂是我的真正主宰並掌管我一生。我不再為明天憂慮。

當我凝望我的生命拼圖,我曉得有些方塊失落了。神是我的生命拼圖的完美設計師,祂定能幫我活出豐盛的人生。祂是我的力量、我的牧者。我願意聽祂的聲音,在一路跟隨祂。我知祂在我身上有更美的計劃,並樂意賜我盼望、慈愛、喜樂和平安。祂會在我的路上光照我,每天與我並肩同行。我願意繼續信靠祂、順服祂,因沒有甚麼比這樣行更好。

Sandy Law

Joyce Lee 見證分享

日期:09/05/2009

Joyce信主不久還未洗禮,只有四個多月,是於去年12月30日決志信主的;Joyce四年來都是做生意的,但因生意失敗、破產而改在舒適堡內任職。Joyce是單親家庭,有孩子需要照顧。過去生活經歷的總總際遇,使她心情很不快樂,常常怨天怨地,也曾有輕生尋死的念頭,卻不成功。
Joyce在工作中認識客人王煥能(Alice)姊妹,經常向她訴苦,王姊妹便介紹她參加婦女會。這婦女會是一個屬於社會福利署屬下機構,專門支援單親家庭婦女的團體。Joyce在當中認識了好些同路人,心靈上得了慰藉支援和幫助。也認識了組長楊麗明(Anita)姊妹,見到有些新移民欺騙Anita,Joyce便替她不值,特意提醒Anita要小心組織內那些騙人的新移民。怎知Anita說就算自己被欺騙也沒所謂,因為她要為神工作,認為神要她照顧這些婦女,她便要用心地照顧她們,視她們所說一切都是真話。Anita的說話引起Joyce的注意,發覺她很真誠、很熱心助人、又很有愛心照顧婦女會內的每一位成員,於是便密密地聚會,嘗試認識Anita介紹的這位耶穌。

因為Joyce信佛廿多年,也歸依過三寶,心裡卻從來沒有安全和被愛的感覺,也沒有智慧地生活,唯有在教會裡聽了道理、學習祈禱、讀聖經,漸漸地心中便滿有平安、喜樂和被愛的感覺,也有智慧的生活。

Joyce不是立刻就相信,她非常好問,常看屬靈書籍,從其中找答案、參與聚會多聽道,經過反思、尋問、探求、觀察、親自感受,然後才接受救恩。就如聖經 (路加福音11:9)『我又告訴你們、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

Joyce非常感謝Alice和Anita介紹她認識了主耶穌,讓她過豐盛的人生 !

Ivy Luk 見證分享

日期:09/05/2009

Ivy Luk現時在長洲便以利會的主日學聚會,最初本是返上環分會晚上查經聚會,但因丈夫反對,便停止聚會一段時間。上環分會的同事送給她中信月刊,讓她和丈夫讀到當中的見證很受感動,此時丈夫卻突然問她為何不返聚會?她便告訴丈夫,因他的反對,所以停下來。便再問他,她可否去聚會。丈夫今次沒有反對,於是Ivy再次參加CBMC的查經聚會。

在CBMC的一個福音晚餐聚會中她第一個站立決志信主,是因當晚由葉陳淑淑醫生講的見證,與她處境相同,深受感動而決志信主。

Ivy當時還不懂得祈禱,正頭痛如何打發家中的偶像時,回到家便見丈夫把所有的偶像通通掉到垃圾桶內,她覺得這位上帝實在是太奇妙了,她心裡所煩惱的事都一一為她解決。於是她便安心一意地返教會聚會。後來因兒子太頑皮,Ivy便和丈夫商量如何是好,丈夫叫她一併帶著兒子返教會聚會;這樣神不單讓她信主,也讓兒子有機會信主 !

14歲的兒子最近跌傷手,Ivy很擔心,醫生也說可能要做手術,她請弟兄姊妹為兒子祈禱,第二天探望兒子時,醫生說不用動手術,只需打石膏而矣;因此,兒子也經歷了神的醫治,現在穩定的在教會聚會。

曾榮弟兄見證分享

日期:09/05/2009

曾榮弟兄是藉著患上腎結石而回歸信主的。最初,他第一次患腎結石時,手頭有些錢,在養和醫院作激光碎石手術後信主。直至去年,金融風暴時再發現有腎結石,他向天父祈禱說現在沒有錢醫治腎結石,求主幫助把碎石除走,神果然是聽禱告的神,把弟兄從腎結石的折騰痛苦中拯救出來了!
曾弟兄過去曾被腎結石折騰了許久,造成尿頻、尿血、失眠、不能集中精神工作、失禁、甚至不能出街等,很是痛苦。事發在去年4月5日的清明節假期,因尿頻、失禁而不能出外掃墓。當天晚上,由9:00 p.m. 至3:30 a.m.卻不能小便,總是很痛楚地排出一小滴尿液、尿血。於是,曾弟兄不斷祈禱向神呼求,求主幫助減輕痛楚和主若許可,把體內的腎結石一併移走,由9:00 p.m. 至3:30 a.m期間,他一共禱告了13次,直至零晨3:30 p.m.。哈你路亞!神奇妙地出手,替曾弟兄解除這痛楚的腎結石的厄困,是主所加的力量,曾弟兄才能在沒有痛楚下把那長過1cm的腎結石從尿道自然地迫出身體之外。

事後,曾弟兄帶同那排出的1cm腎結石往看醫生,醫院的醫生也說這是奇蹟,在正常之下沒有可能把這樣大的一粒結石從尿道自然排出,非要放入導管以光纖來引爆才可以。神真是奇妙的救主啊!現在,曾弟兄身體內每邊腎臟仍有4粒小型的碎石,並左右各有1粒小碎石已掉入輸尿管中,曾弟兄也預約了醫院在22/5 (星期五) 作體外碎石小手術,除走這兩粒小碎石,其餘要每隔2星期做一次來激光除走兩粒,共有四次小手術要面對。因為醫生提醒,不能一次過除走所有的細小腎結石,要續次做一部分。

原來,曾弟兄初來參加CBMC時,也有過一次自然地把腎結石排出的經歷,那次的腎石比今次的更大些。

願主保守曾弟兄早日康復,有力侍主。 阿們!

Walter & LuLu 夫婦見證分享

日期:09/05/2009

Walter & LuLu夫婦是灣仔分會的成員,剛參與灣仔分會不久,這是他們第一次在眾多基督徒弟兄姊妹面前分享見證。首先由太太LuLu見證,她經歷今次所遇到的,覺得『信心』對基督徒很重要,無論我們遇到任何困難、挫折失敗,只要仰望神,神就會幫助、拯救,為我們開出路。

他們在去年買錯樓、住錯樓致使他們後悔,晚晚失眠,呼求神救他們脫離凶惡,情況非常嚴峻,更受到邪靈攪擾,最後終於在經濟最差時,感恩地賣出樓宇。後來買到新樓房子要裝修,便租住遠離的地方,很多雜物便要寄存在附近的倉庫內。某天,他們前往倉庫檢查東西後剛離開到門口,突然有一個玻璃樽從樓上高處擲下,跌正在LuLu的手,再滑下彈跌落在另一位同行女士的腳而擦傷她流血,此時LuLu才知驚,如果掉正她的頭上,很可能有生命之危,不能在此講見證呢!不知怎的,跟著便有許多東西從高空墮下,神都差派天使保護著。從這次經歷,讓LuLu感恩的驚覺在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上,神真的看顧保守著祂的兒女,如保守祂眼中的瞳仁一般小心。神也是常與我們同在,常常聽我們禱告的神!

Walter見證去年發生的一件事是所屬的教會需要擴展要找新地方,他很有心想做好此聖工,唯獨他對教會的結構上有些意見、不認同。正在猶疑間應否繼續進行此舉動時,在星期一,LuLu已替他打電話給牧師約好在星期五見面商談。Walter全程都是不大願意前往應約的,但LuLu卻非常投入這聖工,懇切地為Walter代禱,希望他能改變心意。

在星期二,Walter的車壞了,要入廠修理,到中午吃飯時,便打算就近在太古城的一間酒樓吃中飯。因人太多而要排隊等位,剛在接待處報好人數時,Walter在人群中看見這位牧師,他即時的反應是彈開,繼而想離開,因他一直都不想見這位牧師。LuLu卻很有智慧地提醒,不要彈開,可能是神安排他們在如此特別場合來見面。於是,Walter聽LuLu勸告沒有離開,主動上前跟牧師有破冰的交談。原來,牧師當日是陪伴父親吃飯,他們也是第一次來這酒樓吃飯。神真是特別為Walter夫婦安排這樣的場合,讓他們能跟牧師碰上。

這事啟發了Walter凡是屬神的事工,是神所悅納的話,祂必定會聽我們的禱告,成全祂的工作。經此事後,Walter反而不敢在神面前冒失開口求自己的事,反而更多為神的國和神的義、神的聖工祈求。